[小物] 探險活寶便條紙:阿寶與老皮玩到書桌上了

從卡通頻道開播探險活寶(英文名:Adventure Time)以來,
我跟我妹就完全的迷上了。




除了超莫名其妙的劇情之外,還有許多無俚頭的角色。
色彩鮮明的插畫式人物我們整個愛到不行,不過最愛的還是兩個主角:
阿寶(英文名:Finn) 與 老皮(英文名:Jake)
雖然不知道老皮為什麼一定要廣東腔...但是還是一樣可愛!



有一天,在7-11看到了這個東西,整個就欲罷不能的馬上結帳了!
是便條紙!!!
冒著不知道裏頭的便條紙會不會其實根本就是素面的風險 (通常都會期待卡通便條紙裏頭有驚喜圖案)
我還是一秒就買了。



這一包是50元大洋,先說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賣喔~(得意)
打開包裝後,就是一隻赤裸的阿寶(羞)




包裝是雙開式的,裏頭有四面,都貼滿了便條紙,給人非常期待的感覺。
連內層的包裝都有阿寶的臉,作為便利商店賣的小物,
我覺得應該算精緻。



打開了!!!超 級 可 愛 的 啦!!!
有阿寶的臉+老皮的臉(101種表情),並且是全版的,紙質與印刷都很精美耶。
直接使用白+藍的顏色紙,上面直接畫上阿寶的臉,老皮是黃色便條紙,直接印上老皮的臉。
這怎麼捨得寫啦...



另外一面是長形的便條紙,與一半尺寸的小型便條紙,也是非常的精緻耶。




如果在上面直接寫字就太可惜了,
於是讓熱愛畫圖的好友們,利用探險活寶便條紙來free style作畫一下!

完工後是整隻的阿寶!!!
加上右邊的...老皮三重奏與不知名的疊疊樂...???


還有劇情版的!探險活寶的追逐樂!


我想接下來還會繼續收集探險活寶的周邊商品的!
下一個準備要入手的是...?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