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] 食|裕成水果店,在地人都大推的鮮果冰

說到和裕成水果店的相遇,其實也頗妙趣的...
那就是當我們造訪正興街時,原本要去的泰成水果店竟然下午兩點才開啦!
行程滿滿加上今天要趕車的我們真的來不及...
半拉的鐵門,中午日頭赤炎炎耶,老闆應該不想這麼熱來開店...




桌上擺的水果真是鮮豔欲滴啊...
你們下午兩點就要被切片了!!!!! 我下次再來吃你們!!!!!


2"時"營業的泰成水果店,這是台語吧哈哈!非常直白可愛!


也奉上這次沒去到的泰成水果店景點卡,讓之後想去的人聞個香...


話說,上帝幫你關上了一扇門,就會幫你開另一扇窗。
也正是因為來不及去泰成,於是讓我們發現了另一家人氣好店!裕成水果店!


不知道這是一種流行還是(?)
台南的水果店好像都很愛叫O成水果店
泰成水果店、裕成水果店、還有裕成旁邊的義成水果店。
是說"成"這個字對冰果室是有姓名學上生意興隆的意思嗎?

我們雖然沒吃到泰成,但天氣太熱了,這個時候沒有一碗冰真的會燒焦...
同行的朋友推了一間台南在地人頗愛的裕成水果店,於是大家就直奔這裡了!


據說,裕成水果店的老闆,是隔壁義成水果店的員工自己另起爐灶的新店面,
看樣子不管是人潮還是店面樣式,真的都比較新潮也比較熱鬧呢。
(以上一段跟O成水果店有關的介紹好像繞口令)

一個大冰櫃裡頭放著許多新鮮水果,
探頭一看,店面裏頭已經沒有位子啦!現在是上午還沒午餐的時刻,但大家都已經忍不住要先來吃碗水果冰了。


台南的冰果室通常都會叫水果店的樣子,店門前這些水果基本上也較少零售,而是會進一步"料理"成水果冰/果汁/冰沙等等。看這些釋迦跟木瓜飽滿成熟的樣子,這就是水果店的氣勢啦!



因為想要吃遍所有水果,於是我們點了鮮果冰!
價目上其實可以隱約看見鮮果冰也是上百元,其實比台北的價位還是有便宜一點,
接著就來看有沒有比較大碗!


上桌了!超大一盆的鮮果冰!
而且也太繽紛了,讓我來數數有哪些水果:木瓜、奇異果、楊桃、香蕉、香瓜、火龍果...還淋上了Q彈的椰果與百香果醬!


我個人是覺得老闆選桌子也選得很妙,藍色的底配上水果的七彩顏色,整個就非常惹眼啊!
我們四個人吃一碗還吃不完,在盛夏季節真的就是適合這樣的透心涼滋味~


許多冰店把水果先放冰櫃,怕用不完會壞,但也略微影響了口感。
裕成的鮮果冰上是常溫水果,就表示水果是當天新鮮直送的!
一口水果一口冰的沁涼食感,下次也務必會在夏天造訪的!

留言

熱門文章